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2023-12-08 18:00:00访问次数:1045

12月5号中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王强主持,与会领导有院长赵国富,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副院长倪玉屏,与部分辅导员,团学代表及全体运动员。

会议开始,王云冰副书记就本次运动会的表现发表了讲话,鼓励总结了这次运动会的表现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各部门干事付出的感谢。而后原体育部部长张依哲发表了运动会和前期准备中存在的问题,所有运动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紧接着,倪玉屏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各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最后,赵国富院长表示运动会是我们学校最为重要的体育盛事,是展现同学们体魄和精神风貌的舞台。同时寄语全体运动员,要不松懈,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为21届校运会继续做好努力。至此,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运动会中优秀同学的表彰,同时也是对团学工作的肯定,希望各部门干事及全体运动员能够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的集体荣誉作出努力。6d89e0de724b0e3b8ac38355607f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