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倪玉屏带队园艺系教师赴石梁镇洽谈校企合作

2023-04-14 18:00:00访问次数:1184

2023年4月13日上午,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能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倪玉屏带领三位园艺专业教师(丛建民、张成磊和项丹丹)前往台九鲜天台县石梁镇盒马村,就梯田基地共建共享、农业优质人才共培共育、高品质高山蔬菜标准化生产等进行合作洽谈。

台九鲜产业园负责人许俊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到待建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基地中长期的建设规划进行沟通交流,并由衷的希望双方能实现资源整合,在基地建设、实用农技推广、优秀学生留存等方面开展实质性、落地性的项目合作。

在了解企业需求后,倪院提出我校作为台州市唯一涉农高校,要主动承担台州市农村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任,高校农业教师要带领学生下沉到乡间田头,将经验、技术留在乡村留给农民,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发展,与台九鲜共同构建“技术+生产链”“加工+保鲜链”“电商直播+销售链”的全产业链式区域服务,校企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09221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