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赵国富院长带队走访台州开投温德姆酒店

2023-05-29 18:08:00访问次数:1476

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月23日,我院院长赵国富带队走访台州开投温德姆酒店、台州远洲凤凰山庄。

到达台州开投温德姆酒店后,赵国富院长一行参观了酒店的会议厅、员工宿舍、休息区等地。

座谈会上,远洲旅业人资总监周沛峰及台州开投温德姆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程春莹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建设情况、员工待遇等内容,赵国富院长表示,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对接企业用人等具体需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随后,赵国富院长一行赶到了台州远洲凤凰山庄,看望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0级实习学生孟叶莉,赵国富院长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以及食宿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且鼓励学生勤学多问,发挥自身的强大潜能,通过岗位实习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技能和专业素养,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和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

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任、教师及产学研秘书共同走访。

640.jpeg微信图片_20231009221424.jpg微信图片_20231009221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