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共学习·强思想·话担当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03-16 18:00:00访问次数:1507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思想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于3月15日开展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赵国富领学了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他指出,《意见》聚焦产教关系、校企关系、师生关系等,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判断,职业教育的功能定位正逐步转向人本,重心由教育转向产教,办学主体也由单一转向多元。我们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学习传达校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岗位职责从深化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牌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鼓励教职工深刻理解和准备把握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努力把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09221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