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对标对表创成效 高质量推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双高建设

2023-03-08 18:00:00访问次数:1525

为在新发展关键节点有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走深走实,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近日,我院举行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及第二次专业主任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主任出席会议。

赵国富院长就双高建设总体情况、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阐述,他强调,2023年是我院园艺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攻坚年,全院上下要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高”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明确职责,将建设任务细分到人,挂图作战,按进度推进,坚持“一周一清单,两周一讨论,一月一总结”。同时,对建设过程中的建设成果和亮点特色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做好成果汇集。

林金剑书记表示,“双高”建设要进一步聚焦“引领”和“突破”,凸显“特色”和“成效”,迅速抢占未来职业教育的战略高地,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0092208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