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静副局长一行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产学合作

2023-02-24 18:00:00访问次数:883

为进一步加快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2月24日,学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学院院长赵国富共同接待了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静副局长一行。

学院赵国富院长主持会议,陈静副局长表明了来访意向,杨宏杰科长全面介绍了政、企、医、校共建“医疗器械创新合作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内容。赵国富院长介绍了我院推进产教融合、服务黄岩地方产业经济的现有成效,对合作平台提出了建设的建议。陈未娜处长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在“政、企、医、校”层面进一步探索合作新模式,实体化运行创新平台。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服务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初步确定了战略合作方向。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强化合作、深挖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良性互动机制,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兵、学院副院长倪玉屏、学院药品生产技术教研室教师及产学研秘书等共同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009220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