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建设

实习生风采亚运时刻 我校酒管专业实习生参加君澜大饭店亚运会代表团的接待

2023-10-07 18:00:00访问次数:927

2023年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万众期待中于于钱塘江畔拉开帷幕,这一刻,全世界全亚洲目光聚焦杭州,让梦想插上翅膀。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是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实习基地,是2023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接待酒店,亚运会期间主要负责吉尔吉斯斯坦、科威特、日本等国家代表团的接待工作。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1-1班的李舒雯、罗欢丽两位同学通过层层选拔,参加了君澜大使专属管家、君澜高宴师的服务工作组,为此次亚运接待助力。趁着相聚亚运时刻,君澜人展现hotelier的hospitality,气质、人本、柔软、难忘,是与时间赛跑的协同合作。

我校罗欢丽同学实习岗位是酒店中餐厅“风荷轩”咨客,9月22-24日参与了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Mr.Edil Baisalov 埃迪尔·巴萨耶夫先生的两次中餐宴请服务工作,因其温暖灿烂的笑容、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酒店和代表团的高度好评。罗欢丽同学说:“为有机会参加亚运会的接待大家备战了2个多月,我做足了功课,背了许多服务、菜品的英语单词以及句子,这也无形中带动了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跟着团队积极彩排和模拟整个VIP接待的服务流程和细节,始终牢记服务是需要设计的,复盘每个服务环节和突发事件,不断挑战自己,自己的沟通能力、服务应变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感觉自己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作数,在君澜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Mr.Edil Baisalov 埃迪尔·巴萨耶夫先生

下榻世贸君澜酒店

--君澜服务团队与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Mr.Edil Baisalov 埃迪尔·巴萨耶夫先生(右1为罗欢丽同学)

--亚运会中餐服务团队(左2为罗欢丽同学)

李舒雯同学是酒店宾客关系部的实习生,主要工作是负责在酒店大堂巡视,向客人主动问好,观察有无需要帮忙的客人并及时提供服务。

李舒雯同学说:“知道世贸君澜刚好作为亚运会接待酒店,很激动,因为想到这是一个挑战,并且可以很好地锻炼我的能力,像是口语能力以及接待能力。这几天接待了科威特、吉尔吉斯、日本静冈等团队。接待过程中,从一开始担心自己的外语水平不好,可能会给外宾产生不良体验的不安心情,到最后可以自然面对外宾并与他们问好,以及为他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忙阿拉伯外宾打印文件、解答自助餐厅营业时间、引领外宾兑换外币等工作。这个不断提升能力的过程使我感到无比充实,且愉悦。这短短两个多月紧张充实的学习与成长是自己成长的磨刀石,趁年轻多磨练自己,才会有更多机会!”

--科威特代表团下榻世贸君澜大饭店

--李舒雯同学正在接待科威特团队成员

--李舒雯同学与亚运会吉祥物合影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是君澜集团的基地酒店,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 ,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君澜酒店集团秉承“感恩、宽容、和谐、超越”的文化理念,以真诚的心给予客人更多的关爱。2016年G20杭州峰会期间君澜大饭店接待了加拿大、南非两国元首和七个国际组织首脑。

用时间沉淀信任,用信任沉淀机会。祝愿我校酒管专业学生在世贸君澜的历练下,更加勇敢突破自己,实现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