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任娜副校长带队走访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2023-05-16 18:00:00访问次数:1405

为深入推进“百师进百企”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5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带队走访了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倪玉屏、相关教研室及产学研干事等参加走访。

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X-CT非离子型造影剂系列和喹诺酮类系列原料药及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造影剂仿制药产品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工厂。

座谈会上,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豪城介绍了公司厂区的基础建设情况、员工待遇和发展空间以及专业人才需求等内容,任娜副校长表示校企双方可以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为契机,推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加快产教融合建设。双方就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产业学院建设、工种考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期间,任娜副校长一行看望了企业的实习学生,对学生的工作岗位、食宿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虚心好学、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技能。

任娜副校长一行在结束对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走访后,立即赶到了浙江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绿环园林是一家集园林绿化设计、绿化施工、绿化养护、苗木苗圃于一体,以绿化养护为特色的专业园林企业;公司专注市政绿化(道路绿化、公园绿化、广场绿化等)、庭院绿化、小区绿化及厂区绿化的养护与施工20年,积累了丰富的绿化施工和养护经验。

浙江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苏阳平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分享了员工管理和人才培育的经验,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任娜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

本次“百师进百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我院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