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党委委员方炳华带队走访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

2023-06-08 18:47:00访问次数:1895

为深入推进“百师进百企”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6月5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带队走访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环境教研室教师等参加走访。

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十三五”期间被列入《浙江省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是全国31个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之一,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也是我省第一批从事危险废物焚烧和填埋处置的危险废物综合性集中处置设施。

会上,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经理柏立庆介绍了公司的近几年业务情况、远期规划、员工发展等,并对我校输送的优质人才给予肯定和感谢,方炳华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产学研课题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共享教学资源、共建教学团队、共育标志成果、共建专业课程的实施路径,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合作力度,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会后,方炳华一行参观企业的化学检验实验室、危险废物焚烧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样品化验监测、危险废物处置方式、运行模式等情况,走访期间看望了在企业工作多年的毕业生,了解学生工作生活近况,并鼓励学生在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勇于自我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