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三课堂第一次彩排活动

2023-05-17 18:00:00访问次数:1822

本周四晚在文化礼堂,我院进行了第三课堂活动的首次彩排。

在彩排前,部门成员将表演所需的乐器、道具等事先搬至文化礼堂后台处,已确保晚上的第一次彩排能够顺利进行。

首先上场的是乐队表演,乐器的击打声与优美的歌声相辅相成,赢得了此起彼伏的掌声。即便是彩排,每个演奏者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第二个上场的是啦啦操,表演者们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人更加期待真正演出时的精彩表现。古筝与葫芦丝的合奏更是眼前一亮,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大家不由自主地跟随着节奏摆动起来。尤其是舞台剧的表演,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至高点。虽说是第一次登台表演,但丝毫看不出演员们的怯场,整个彩排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待所有节目表演完毕,许老师都给予了大家高度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同学们都获益匪浅,第一次彩排活动圆满拉下帷幕。相信大家后续的表现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视觉盛宴,同时在这里也预祝第三课堂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供图供稿:文艺部汪佳钰

                 文艺部赵梦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