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之宣传稿讲座

2023-05-15 16:00:00访问次数:796

5月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二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开展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之宣传稿讲座。以此增强同学们的摄影构图能力,提高宣传稿件质量。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主讲,团学会干部参加。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大块:

一、如何写好宣传稿

二、如何做好摄影工作

在讲座过程中,王云冰老师首先讲解了相机的基本知识和日常使用中一些注意事项。紧接着从摄影要求、摄影技巧和构图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的获奖照片跟大家分享了拍摄构图技巧,并且向我们教授了三种摄影技巧分别是:横平竖直,直视镜头,白加黑减,这次讲座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

本次团学干部宣传稿讲座圆满结束。讲座过程中导师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展开,强化干部们对宣传工作对团的认识,使团学干部们对宣传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同,同时在往后的宣传工作中也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大家纷纷表示,之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宣传工作中。

供稿:团委办公室 姚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