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春季培训

2023-05-04 19:00:00访问次数:1694

为持续深化团委学生会改革工作,全面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 2421 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傅思慧主持,团学会大二以及大一部分干事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工作期间要明确职能定位,不断改革运行机制,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作风建设。作为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加强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中的作用。在工作学习中,要提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累积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定地把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中。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学生干部的专业素养、工作技巧与服务水平,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激励学生干部以更加热情地姿态投入工作,助推农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发挥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