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组培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大会

2023-04-24 09:00:00访问次数:910

4月20日上午,我院于2号实训楼2421召开了2022年度组培中心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丛建民教授、尹欣幸老师,以及全体组培中心领班团队和工匠班成员。本次会议由尹欣幸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尹欣幸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领班团队和工匠班团队的付出、努力和成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评价 ,并对在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省新苗人才项目计划、活力温台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领班团队进行嘉奖。王云冰书记,丛建民教授和尹欣幸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对表现突出的大三年级领班同学颁发了“领班之星奖”“突出贡献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丛教授进行发言。丛教授首先对组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组培中心的各领班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赞扬领班同学具有工匠精神、领班精神和创新创业的精神还有独立思考能力,同时希望大一的同学能将这份精神传递下去,也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做到共同成长,扶持共进。

会议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他对组培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表彰和认可,组培团队变得越来越完善和强大,希望组培中心这个大家庭能够互帮互助,一同度过有意义的几年。大家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靠传承,也是一点点努力出来的结果,需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突破自我才能越走越远。最后王书记表示,组培工作也不一定只做组培,可以寻求更多的尝试,最重要的是能够互帮互助,将这份精气神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5.png

供图:新媒体李倩

供稿:新媒体陈怀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