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 浙江八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2023-04-24 09:00:00访问次数:1896

为扎实推进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工作,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开展了对浙江八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走访调研活动。

到达企业后,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

座谈会上,邱士明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企业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好合作平台,强化后续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浙江八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饮料加工行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OEM代加工的现代化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5条智能化先进饮料生产线,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规定及检验标准,年产能达10万吨,是广药王老吉(王老吉凉茶)、上海皇品(绿力冬瓜茶)、上海布鲁克(果汁气泡酒)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商。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