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赵国富院长带队走访肯特催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农化工有限公司

2023-04-24 09:00:00访问次数:201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中高企一体化建设,4月2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带队走访了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农化工有限公司,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主任、专业教师及产学研干事等参加交流。

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季铵(鏻)化合物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2009年,座落在浙江省仙居县经济开发区,下辖全资子公司江西肯特化学有限公司和浙江肯特催化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仙居现代工业集聚区、江西永新化工工业园建有生产基地。公司秉承精益生产,以“提升客户价值,催化员工梦想”为使命,以“诚信、合作、进取、创新”为核心理念,不断地加强自身研发队伍建设,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赵国富院长一行参观了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展示厅及设备控制中心等。

座谈会上,公司常务副总陈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创新平台的研发及产业联动的建设等基本情况,赵国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配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研发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赵国富院长一行立即赶到了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展示厅及制剂生产车间。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2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倡导绿色农业、致力农技服务、保护作物丰收、帮助农户致富,主营各类绿色农药,包含制剂、原药等类目。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林美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目标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仙居职业中专余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多方位合作模式,分享了校企合作经验,赵国富院长表示我们要合力推进中高企一体化教师创新团队的建设,深度挖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并鼓励我院博士团队开展与企业的合作研发工作。

图片2.jpg

cc024b5fe37fec4ab3eea084eff63ded.jpg

1983ff86fdf584f579a80e138514f0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