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促进中心(省农广校)宋美娥副主任一行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2023-04-15 18:00:00访问次数:1895

4月14日下午,浙江省农业厅农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省农广校)宋美娥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业街、现代农业实训中心、植物工厂、智慧教学楼和精雕产业学院等。

参观结束后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会上徐森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在产教融合、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宋美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创新改革和优越的办学条件,同时,她指出我校应当把握机遇,深化与地方政府和涉农企业的合作,还鼓励我校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培养现代农业科技人才,为浙江省乡村振兴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双方就浙江省“绿领新导师”、农业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院将不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人才与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学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