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台州新湾区纪委书记周宏亮一行莅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洽谈交流

2023-03-03 18:00:00访问次数:2024

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3月3日,台州湾新区纪委书记周宏亮、浙江光波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申德一行莅临我院洽谈交流。副校长徐森富、纪委书记陈统铭、农学院领导班子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徐森富校长对周宏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陈统铭书记则表示,期待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政府搭台、校企合作、三方共赢,为服务台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当前农业面临的形势、核心技术、发展重点、科研优势等展开交流,并在会后一同前往植物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参观期间,农学院院长赵国富介绍了植物工厂的发展情况及团队相关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合作思路,希望双方积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