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畅谈会

2023-03-02 18:00:00访问次数:222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于3月1号在二实训楼智慧教室召开学风建设畅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副院长冯尚坤、院分团委书记许樱子、辅导员代表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许樱子老师提出,希望通过本次畅谈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各班学习环境、学习需求,师生同心,共建优良学风。随后,各班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就学院学风建设、晚自习时间安排、阳光长跑、专升本等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结合岗位职责,作出相应解答及建议。

冯尚坤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更多关注自身的成长,并表示学院已逐步改善实验实训设施,同时,将进一步丰富教学形式,拓展学习平台,以支持同学们在做中学,学中做,从而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

林金剑书记表示,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力解决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他要求要围绕专业特色,积极探索有效晚自习的方式方法,激发学生专升本的内在驱动力,逐步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图文来源:新媒体中心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