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浙江金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聘

2023-02-22 18:00:00访问次数:1740

公司简介

宜兴市欧亚华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环保之乡——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公司前身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从事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中水回用、有机废弃物循环再利用工程技术、装备、施工总承包(一级)提供商及服务商。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队伍,是国内历史悠久的专业环保水处理企业之一,对外投资的环保及水务项目投资总额超过了20亿元。浙江金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作为其在台州设立的子公司于2018年8月成立,在仙居,黄岩建立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分别达到4万吨/日和5.95万吨/日,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准四类排放标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运营,确保每一滴水都能得到净化。企业将业内先进技术和企业实际相结合,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污水处理厂,为创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职位描述:

污水化验员    1名  

待遇:4500--5500元

岗位职责:

1.参与化验室管理制度、化验操作规程对的编制。

2.负责对公司日常各单元排放废水水质的取样和检测工作。

3.负责填写化验记录,保证资料准确、真实,化验记录规范。

4.负责建立、完善各类检测台帐、档案。按要求上报数据,妥善保管相关技术资料。

5.负责检测设施、仪器的维护与管理。在实验设备及仪器使用过程中,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6.负责针对全厂各单元废水排放的检测数据做出变化曲线图,为环保处理设施及装置的运行情况提供良好有效的依据。

7.负责建立实验室设备仪器的台帐及日常校准工作。

8.负责实验器材及实验室日常消耗品的计划、验收和保管。

9.化验用管制药品、贵重仪器专人负责,建立领用与使用制度。

10.负责实验室日常清洁、打扫等工作。

11.遵守本单位的EHS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12.负责本岗位应急、消防器材的检查与维护。

1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20~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环保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污水化验相关标准,精通各项化验技术操作;

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招聘联系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号码:1995761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