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3-02-16 18:00:00访问次数:1822

2月15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二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召开团学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团委书记许樱子,辅导员叶丹琴、王强、陶莹、宿延煌、钱瑶琳,及全体团学委员。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宣读了任命文件《关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团委委员任命的通知》。

许樱子老师对各部门寒假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了解技能节和各项活动的相关事项。她对团学委员们提出了要求:在思想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给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在学习上不作弊、不挂科,诚信为本。在工作上做好本职工作,并做到各活动提前谋划。在生活上,坚持作风过硬、踏实朴素。

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思想引领。二,培育高尚品德,立志成长成才。三,坚持躬身实践,勇于担当责任。第四,树立服务意识,炼就过硬本领。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团学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服务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供稿:新媒体中心葛雨佳

供图:新媒体中心赵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