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做好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宣讲

2022-12-12 18:00:00访问次数:1813

为了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靠近,向优秀学习。近日,我院召开关于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宣讲活动。农学院分团委组织园林、园艺等7个专业共7名优秀大学生在晚自习期间进班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优秀学生代表通过ppt,对学习、实践、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向同学们展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分享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充分发扬了朋辈榜样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这次活动改变了以往老师授课的观念,让学生走上讲台变成“主角”。

此次的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既有效发挥了农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的榜样作用,又进一步推动了农学院的学风建设。优秀并不是一蹴而就,并不是天生就拥有,每一个讲述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告诉在座的同学们,只要保持内心的火热和激情,无惧风雨坎坷,勇毅强行,必定一路繁花。

  图文来源:新媒体中心郑睿

 新媒体中心俞泓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