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2-12-10 16:00:00访问次数:1592

12月9日中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二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召开团学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书记许樱子主持,全体团学委员参加。

例会伊始,许樱子老师对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团学委员们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对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能够配合好学院乃至学校更好地开展工作。

她指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二十周年,对此农学院更是肩负重任。作为学院和学生联系的纽带,希望全体团学委员引起重视,对分派的工作积极配合,展现我院学生干部的昂扬姿态。

她提到,临近期末,需要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团学委员们更是要起到带头作用,此外还要在部门中对诚信考试进行宣传。并及时进行年终总结,为来年的工作做足准备。

例会最后,许樱子老师对团学委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总。

此次例会让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还极大增强了团学委员们的责任感。

文字来源:新媒体陈怀耀

图片来源:新媒体叶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