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带队走访 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22-10-26 18:00:00访问次数:1834

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0月26日上午,我院院长赵国富带队走访了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荷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赵国富院长表明了此行来访的目的,详细了解了疫情下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复合型人才能更好地适应行业的发展变化。副院长倪玉屏表示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合作模式。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唐恋介绍了专业现代学徒制的开展,表示可以通过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深化产学合作。

会后,赵国富院长一行参观了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相关制度和企业文化。

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双方充分交流了合作意向,对达成久远、紧密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学院副院长倪玉屏、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唐恋、产学研秘书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走访。

浙江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6月,现有7家分公司、18个服务网点。总部拥有办公场所1350㎡和营业中心135㎡。公司自1999年起连续为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曾获全国百强国内旅行社、全国优秀国内游旅行社(30强)、旅游服务浙江名牌、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旅游系统“巾帼文明岗”等荣誉。

2019年9月以来,公司在“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放心消费在浙江”活动中,提出“放心消费让旅行变得更有意义、做诚信靠谱的旅游企业”的创建口号,积极争创“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并荣膺“2019放心消费单位”,被列为全省“放心消费城市”建设试点会议的参观点位,得到了省市区领导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