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带队走访台州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2-10-20 18:00:00访问次数:167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把握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10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带队走访台州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台州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占红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以及建设现状等,充分表达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我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从专业优势、地域优势等层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副院长倪玉屏提出了开展培训讲座等方面的合作构想,双方充分交流了合作意向,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座谈会后,林书记一行看望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实习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现阶段实习的收获体会,林书记鼓励实习学生们珍惜实习的机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我院副院长倪玉屏、园艺技术专业主任、产学研秘书及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走访。

我院园艺技术专业与台州农资在多方面开展了深度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双方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目前共有菁英班6位学生在企业实习。本学期与企业开展职业培训合作,开设知行班提升企业骨干员工核心素养。

浙江省台州市农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拥有200多名员工、10余家分支机构和200多家连锁门店,业务范围基本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农药、肥料、农膜、种子是公司的四大主营业务,公司经营的产品品类超过300多种。台州农资于2000年成立,他的发展壮大基于对“做中国优选的种植业配套服务商”的精准定位和不懈追求,“技物结合+连锁经营”的商业模式曾经入围浙江省服务业企业商业模式创新30强。

640.png

640.jpg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