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高校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16:00:00访问次数:825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6日下午,农学院召开高校实验室安全分级分类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冯尚坤同志主持,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实验室管理员出席。

 会上,相关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实验室安全、专业建设出发,结合人才培养、实验课程建设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管理员们也根据自身工作,结合课程开发、理实一体化教学等,提出诸多实质性建议。

 副院长冯尚坤对于各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农学院当前实验室自查自纠现状,进行逐一讨论,要求限时改进,尽快落实到位。此外,副院长冯尚坤还就实验室分级分类作了相应的具体安排,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就所管理的实验室于9月30号前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分级分类工作,并于10月上旬初步完成学院数据填报。

 最后,副院长冯尚坤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各教研室、实验室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实验室安全放在教学管理工作的首要位置,要以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各实验室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