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副班主任培训会

2022-09-14 09:00:00访问次数:827

9月13日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学院楼智慧教室举行副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许樱子主持,农学院22届各班副班主任参加。

会上,许樱子老师对在座参加竞选并成为副班主任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及肯定。随后就副班主任在班级中究竟扮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副班主任应当为新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以及当前应当帮助新同学做什么,与大家进行了讨论。经过交流,各班副班主任也更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工作,并对副班主任这一身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许樱子老师希望,各班副班主任能够善于发掘班级中的人才,并帮助班集体搭起框架。对班级中的事情要妥善解决,切忌一人独断。对班级内的同学,希望各班副班主任能够帮助这些同学找到自身的亮点,让他们继续在大学中绽放光彩。

许樱子老师提到,今年的迎新和以往有所不同,而这对各班副班主任来讲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她相信各位副班主任一定能够协力同心,圆满完成这一次的迎新任务。同时也建议各班副班主任多多向前辈学习,借鉴以往的经验,更好地进行日后的工作。副班主任要起好表率作用,帮助新生们适应好大学生活。农学院一代代副班主任们的优秀品质也应当传承下去,并不断发扬。

会后,许樱子老师与部分同学就新生问题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讨论。

供稿:新媒体中心王麒臻

供图:新媒体中心施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