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榜样故事我来说”“未来工匠说”宣讲活动

2022-05-23 16:00:00访问次数:1264

 5月23日下午,我院于3号教学楼3309举办了“榜样故事我来说”“未来工匠说”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许樱子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我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中,有6位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为我们分享了对榜样和工匠的感悟与思考,并且部分同学充分运用了ppt、音乐等方式进行讲述,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如何以榜样为中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此外,他们还讲述了如何提升自身的技能,要增强个人对技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自己的青春不愧于这个时代。

 这次宣讲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榜样的力量,也让我们更加懂得技能成就人生,技能成就未来的道理,为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新媒体中心徐佳乐

供图:新媒体中心卢奕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