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台州耀达国际大酒店

2022-05-11 16:00:00访问次数:230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台州耀达国际大酒店。

 华强方特是国内唯一率先进行“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市场运营”全产业链运营的企业。该企业致力于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

 座谈会上,邱士明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薪资待遇和职业成长通道,并从专业优势、学校优势、地域优势三个层面分析了校企合作的前景。他希望,企业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提升高素质人才的“留台率”,助力企业在台州地区牢牢扎根,期待校企双方形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新局面。

 人事主管张佳佳详细介绍了台州方特乐园的建设情况和岗位人才需求。该公司总经理易伟林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企业在人才培养输送、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对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表示,企业与学院的诸多专业可以开展合作,可以继续对接具体需求,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后,邱士明一行参观了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的部分园区,考察了园内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邱士明书记一行在结束对华强方特(台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走访调研后,立即赶到了台州耀达国际大酒店。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座谈会上,邱士明书记表示双方需进一步巩固、提升、拓展和深化合作成果,打造双赢、可持续的合作新局面,针对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尽快制定并落实好具体方案。

我校党委副书记严钢、产研处处长陈未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倪玉屏、教研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