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学例会

2022-05-11 16:00:00访问次数:1210

 5月11日中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二号实训楼智慧教室2421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团学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委书记许樱子主持,团学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许樱子老师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一、 本月将召开两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二、劳动文化节中,学校将会有演讲比赛和安全征文比赛,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做好工作。三、创业街的申报已经开始,有意向的同学要尽早申报。

 此外,许樱子老师还强调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首先就是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不够高,各位同学要及时观看青年大学习。其次是入团考试就快开始了,每一个入团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争取在考试中拿到高分。

最后,老师针对现在的活动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活动不能过于零散,要形成一个体系,各个部门的宣传员也要做好宣传工作。

image.png

   供稿:新媒体中心卢奕丞
         供图:新媒体中心王麒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