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台州鹤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满园盆景园

2022-05-11 18:00:00访问次数:3391

近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应邀带队分别赴台州鹤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满园盆景园走访调研。

鹤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修机是我校客座导师,他热情地向邱士明书记介绍了园内老鸦柿、皋月杜鹃、三角枫和修机柏等盆景,还有园内桩材的人工培育区,优良品种的繁殖区等。

满园盆景园的园主曹云墅对邱士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感谢,逐一介绍了园区高端的日式盆景,并希望下阶段双方能够深化合作。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认真听取了两个盆景园的情况介绍,并向曹云墅园主赠送了我校杨照渠老师主编的《校园植物图鉴》。邱书记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通过搭建农学青年创业论坛,增进园艺技术专业群“双高”项目建设,激发农学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唤起社会对乡村振兴产业的兴趣。农学院院长赵国富认为,双方未来在技术攻关、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方面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随后,农学院教师杨照渠就园艺产品养护技术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

农学院院长赵国富、农学院教师杨照渠、张浩陪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11545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