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带队赴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2-04-30 09:00:00访问次数:1366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带队赴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校产研处副处长潘丽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副院长倪玉屏、专业主任徐海菊和教师代表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局党委委员林胜甫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市市场监督局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主要工作,对产学研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会议还介绍了我校此行的目的、办学历史和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和产学合作等情况,赵国富院长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专业主任徐海菊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思路和项目。

最后,双方就食品安全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初步确定了战略合作方向。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强化政校合作、深挖项目,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