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赵国富院长带队赴浙江浙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04-29 09:00:00访问次数: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助力学校建设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深度融合的标杆校,4月28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带队,副院长倪玉屏、环境工程技术教师代表等一行6人,赴浙江浙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王洪龙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景。赵国富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平台,探索更多模式的合作和研究。随后,双方就环境监测未来市场、课程设置、行业岗位需求、横向课题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肯定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结合自身用人需求,提出了企业诉求,参会教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赵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采样室、样品预处理室、检测分析室,了解设备购置及检测项目开展情况,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换了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505230908.png

图文来源:环境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