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三服务三助推|校长李大兴带队赴仙居开展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调研

2022-04-22 09:00:00访问次数:3474

4月21日下午,校长李大兴带队赴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调研,并参观了仙琚药业、司太立药业的研究院及检测实验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仙居县副县长毛祖超表达了仙居县对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并表示要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契机,中高企政共同发力,助力仙居职业教育发展。

李大兴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并就中高企一体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仙居县政府应大力支持中职校的建设;二是中职校应瞄准高职院校办学标准,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仙居本地企业应深度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徐森富副校长表示,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需要做到三化,即人才培养一体化、定岗就业本地化、职业技能高端化。在推进中高企一体化过程中需要做到三点,即组建工作专班、定期例会制度、加强总结宣传。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回顾了中高企一体化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并围绕“人才培养标准、现代学徒制培养、技术服务”三方面部署了下阶段的计划。校政企围绕中高企一体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代表肯定了中高企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围绕“企业需求、企业参与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诉求。

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倪玉屏参加会议。



6378634438542480472912449.png

图文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