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带队赴浙江骏马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4-10 16:00:00访问次数:1912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带队赴浙江骏马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厂鱼糜精加工食品的自动化生产线与产品检测实验室。

 邱士明书记表示,浙江骏马食品有限公司是我省优秀的水产食品生产企业,也是一家可以和我校食品等专业共成长的企业。其所涉及的技术与业务与我校食品等相关专业有着高度的相关性,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合作,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规划可持续的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李大兴校长表示,在学校专业办学服务地方产业的基础上,要加强并拓展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用工需求、技术开发、员工培训等方面做好校企对接,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要求我校食品专业以此为契机,落实合作事宜,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有效推动校企合作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总经理郭暗鸣表示企业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技术难题和人才紧缺等问题。他希望学校能够从生产、管理及产品营销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其解决技术瓶颈提升产品质量,输送一批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赵国富院长、林金剑书记、食品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