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云班课”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分享会

2022-04-07 18:00:00访问次数:3506

为强化我院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意识,提升其信息化教学能力,昨日(4月7日),我院开展“云班课”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冯尚坤主持,共15位青年教师参加。

“务实高效、交流灵活、倒逼改革、共同提高”,冯院长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有力支撑,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在“互联网+教育”的新形势下,我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资源及平台的建设,通过强化平台支撑、强化项目驱动双抓手搭建立体化教学环境。青年教师观念新、可塑性强,更要认识到具备信息技术与教学模式创新能力在教学改革上的重要意义。

会上,冯院长就“云班课”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技巧和心得进行分享,并同老师们在“云班课”使用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交流。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会,对于“云班课”的使用和信息化资源库的建设等都有了更详细的认识,期待可以应用到实际教学过程中,加大过程性考核权重,真正做到翻转课堂,实时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