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实训基地改造升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25 09:00:00访问次数:3569

3月24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实训基地改造升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国富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赵国富院长首先传达3月23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视察我院实训基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落实我院实训基地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对实验室和基地存在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做到底数要清,并于3月30日前拿出整改方案;第二,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回去后立即召开教研室会议部署具体工作,下周学院领导将实地走访并听取各教研室的整改措施;第三,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责任到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金剑认为,作为学校最有特色的学院,实训基地却不是学校的名片,作为我院的“大管家”对实训基地建设深表惭愧。林书记指出,我院的硬件条件非常有限,但是我们要在有限条件下进行优化和整合,实训基地和实验室管理要责任到人,建立事后及时检查制度。教研室主任要多思考,各实训基地、实验室、办公室都要进行自查和整顿,争取一次性整改到位,做到面貌焕然一新。

图文来源: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