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关于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整改意见的座谈会

2022-03-23 16:00:00访问次数:2622

 为加强信息化教学建设,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制度创新,今天(3月23日)我院副院长冯尚坤主持召开关于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整改意见的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园艺教研室主任张成磊、酒管教研室主任洪珊珊,教师杨照渠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冯院长表示,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中提出的“高校应切实履行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责任、加强对在线开放课程教师的管理、严格学生在线学习规范与考试纪律”的精神,我院将在抓好课程质量生命线的同时,多方联动,严格规范,建立“教与学”的评价及管理监督机制,进一步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培育和建设工作。

 王云冰书记、张成磊老师、洪珊珊老师和杨照渠老师作为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就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他们表示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教学资源库,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以适应学生学习需求、学习习惯等。

 各班学生代表就网络在线课程的学习内容、学习过程、课程考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供图:新媒体中心卢奕丞

供稿:农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