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浙江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2-03-03 09:00:00访问次数:2262

INTRODUCE

 /

浙江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水通南国三千里,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浙江金华,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环保设备诊断和环保技术咨询为一体的一站式环保管家公司。

公司拥有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浙江省生态环境安环管家服务能力评价证书”、“浙江省污染场地环境风险调查评估能力评价证书”;是浙江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和金华市环境保护科学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之初便与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及浙江师范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特聘了一批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教授、高级工程师为客户服务,公司技术力量充实、技术水平专业。公司拥有硕士生三名、本科生五名、中级职称三名、环评工程师一名。

INTRODUCE 

2 /

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以“努力成为优秀的环保公司”为经营理念,以“团结一致、共创辉煌”为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菜单式、需求定制式的环保技术服务。公司服务的客户群体涉及铸造、彩印、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门业、杯业、红木、五金制品、电器制造等行业。

浙江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反应灵敏、成长快速的公司,拥有职业使命感,深耕于环保管家领域,做客户身边的私人环保顾问,为客户提升重要的附加价值。

未来,公司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好的素质,提升公司环保技术服务质量,努力成为环保管家的领军企业。

经营范围

3 /

环保科技、环境保护监测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环保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设计、施工;环境影响评价服务;环境评估服务;环境保护卖股用设备销售、安装、维修;仪器仪表、电子产品、机电设备批发、零售及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向开展经营活动)。

环保管家资质证书及荣誉

环保管家菜单

01.

环保管家

一项综合性的环保技术服务工作,以专业性的环保技术为支撑,涵盖环保政策解读、环保规划、环保排查、环境问题诊断、环境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层级,全方位的专业性环保服务。

02.

企业层面:

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前期提供选址服务、环评手续、监测、环保设备工程、环保“三同时”验收等服务;施工期的环境监理;运营期包括环保档案管理、环保问题诊断、三废工程治理、国家排污许可申报、指导填报环统数据、协助办理环保税收核算等服务,有效控制企业存在的环境风险。

03.

工业园区层面:

环保管家可提供从园区设立、园区发展,具体项目选址、前期环保手续办理,环保设施设计、建设,以及环保设施运营、污染源检测、环保设施提升改造等全流程的环保服务,从环境政策解读、环保问题咨询、环境风险管控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最终实现工业园区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图片

浙江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浙江爱迪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可提供废水、环境空气、生产废气、土壤、地下水、固废、二噁英、VOCs、污泥等近1000项指标的环保类监测服务。

环境监测

环评现状监测

验收监测

自行监测

在线设备比对监测

排污许可证年度监测

体系认证监测

土壤和地下水监测


_

待遇:实用期底薪2.5K,试用期2个月,转正后底薪3K+绩效(咨询类项目10%),转正后能拿到绩效。招聘两人。

联系方式:13819926836 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