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初班主任会议

2022-02-23 16:00:00访问次数:2463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2月2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2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从开学班会、学生期初学习生活状况、安全和防疫工作、学风检查及建设、寝室卫生工作、奖学金评定及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做具体布置。要求关注暂不返校学生情况, 要做好防诈骗教育工作;奖学金评定方面,本学期奖学金评定的德育学分算法以及评定政策内容按新文件执行情况进行再次说明。

随后,党总支书记林金剑重点强调开学初安全、防疫工作,要求教育学生牢记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学生为加强疫情防控,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离校,做好相应的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农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图文来源:院学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