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岗位实习
岗位实习
实验实训

园艺技术专业浙江百花园林集团跟岗实习顺利结业

2021-12-27 16:00:00访问次数:2444

 12月27日上午,园艺技术19-1班跟岗实习结业典礼在浙江百花园林集团就业见习基地举行,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人事人才处负责人尚为民、百花园林董事长周斌、农学院副院长韦海忠、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及部分园艺专业教师出席典礼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斌董事长对近三个月来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的实习表现表示赞赏,学生参与是校企合作的重要环节,跟岗实习内容与校内课程既要衔接又要有所区别,学生利用企业平台锻炼技能,企业也可以充分利用学生的无限创意实现共赢。韦海忠副院长和王云冰副书记对企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学生通过实习在园艺植物生产专业技能方面得到了锻炼,在人际沟通交流、吃苦耐劳等意志品质方面也得到了提升,这段实习经历也将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会后,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本次实习园艺技术19-1班有20位同学在百花园林跟岗实习,在草莓生产管理、梨树秋季管理、花境设计等项目得到了的锻炼,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

微信图片_20220103211534.jpg

图文来源:园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