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带病上岗的旅管巾帼

2021-12-01 16:00:00访问次数:2521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职业教育特点,把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专业”,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我院旅馆教研室的叶小平老师是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典范之一。

 2021年8月中旬,叶小平老师动了手术,医生告诫需静养1-3个月,但叶小平老师为了不影响教学进度,毅然决然地选择带病上岗。

 养病期间,叶老师始终坚守三尺讲台,一周上课12节的同时,叶老师还下企业锻炼、指导19级学生教学实习和20级学生考证实训。

 叶小平老师曾经说过:我的课堂会因为学生的不同而变化,学生在变,我的授课方式也在变;但我始终坚持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课堂。我认为大脑在心情放松的情况下,学习效率会更高,而学生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上,也会更愿意学习。

 让我们为这位优秀的旅管巾帼——叶小平老师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来源:张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