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丽水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宣讲会、洽谈校企合作具体方案

2021-11-24 16:00:00访问次数:2398

 11月24日,丽水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莫战萍、副经理陈婷婷来我校开展宣讲会。

 绿环园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婷婷就公司未来的用人计划和需求对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毕业班学生进行宣讲,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加入绿环园林的大家庭。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我校双高专业群建设,25日上午,学院园林专业负责人应巧艳老师、产学合作与科研秘书应俏共同接待了丽水绿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莫战萍、副经理陈婷婷,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具体开展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会上,绿环园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莫战萍对公司的师资力量、专业设备、技能比武大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园林专业负责人应巧艳老师就校企合作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就相关赛事的开展充分交流了意见,应巧艳老师认为,可以创新比赛模式,引入设计理念,丰富赛事内容和形式,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

 会后,应巧艳老师邀请经理莫战萍、副经理陈婷婷参观了我院园林工程教学实训基地。

 双方交流开展顺利,初步确定了“绿环班”的开设方案,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