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工作
课程建设
教务工作

童胜强教授来校做科研指导

2021-11-24 16:00:00访问次数:2762

 11月2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童胜强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科研指导。童教授一直从事手性药物制备与拆分、环糊精类手性试剂合成与手性分离应用、基于液液色谱的多维色谱技术筛选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等研究工作,主持国家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120多篇学术论文。

 会上,童教授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分享不同类别项目申报要点,指出基金类项目关键是解决科学问题,耐心解答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同时,童教授对吴春艳老师的项目进行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童教授不但在学术上有很深的造诣,在党建方面亦有丰富经验,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党支部书记,所在的中药所师生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会上就党建方面与陈正冬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食品教研室主任徐海菊、陈正冬、吴春艳及环境教研室金晶、童新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