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一行应邀来校座谈交流

2021-11-03 16:00:00访问次数:2534

 11月3日上午,浙江黄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进等农业龙头企业家一行8人受邀莅临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保留待遇校领导刘伟明、副校长徐森富接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韦海忠,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副处长潘丽芹随行陪同交流。

 吴永进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五轴精密制造中心、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实训基地、智慧教学楼、陈冰心艺术馆、蝴蝶兰种植基地、花园中心等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合作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促进了园艺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图文来源: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