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

2021-10-12 16:00:00访问次数:1482

 10月12日中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赵国富,党总支书记林金剑,副院长韦海忠,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正冬,教师谢文侃,团委副书记叶丹琴,辅导员方永兵、陶莹、宿延煌、王继坤、彭彬倩,团学干部代表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许樱子主持。

 会上,体育部部长许桃燕宣读我院运动员训练计划,明确训练项目和训练时间。

 王云冰副书记提出同学们应以饱满的激情来面对本次运动会,以坚定的态度克服万难。训练中,运动员们要有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做好准备,尤其是团体项目的运动员们更要加强训练,增强团队间的默契度。希望运动员们拿出无畏的勇气挑战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韦海忠副院长强调此次运动会对于农学院的重要性,他高度赞美运动员们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团学干部要负起责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员则应拿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挑战。

 林金剑书记代表我院党总支对运动员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对教练和团学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期望我院学子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运动员们能够继承发扬“勤奋耕耘、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老黄牛精神。对于竞赛项目的规则、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要求团学干部加强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团结协作,做好表率作用。同时,林书记呼吁学院领导、教练员、辅导员每天亲临现场,指导运动员们科学训练,为运动员鼓舞士气,做坚强后盾。

 赵国富院长对农学院过去取得的十一冠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农学院学子继续努力。赵国富院长呼吁运动员要强加训练,主动积极地投入到运动会中去,在加大投入时间与精力的同时,也要注意细节,减少不必要失误。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出现参赛前受伤的情况。他勉励农学院的学子们要将运动会的优良传统和优异成绩继续保持下去,争取延续农学院往年的辉煌,确保实现卫冕。

 愿不负努力,再创佳绩!

图文来源: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