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闭幕典礼

2021-09-30 16:00:00访问次数:1661

 9月30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于我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院领导、新生班主任、承训教官和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全体同学和教官们身着迷彩,精神振奋,英姿焕发,云集操场,决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各位领导汇报。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一排排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主席台前经过,那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一阵阵整齐的踏步声与那翠绿的身影与这秋高气爽的季节组成了最美的画卷。同学们精神饱满,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你看,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坚毅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自信。

 军训,构成了属于新生们独一无二的一段回忆,它带给了同学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人生财富。期望今后同学们要像军训的时候一样,永远坚持铁一般的纪律,严于律己,服从命令,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结束后,同学们去和教官做最后的道别,初次见面的严厉在此刻都化作不舍的离别之情。


供稿:新媒体中心 周如意

供图:新媒体中心 黄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