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石梁旅游产业学院项目推进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9-26 18:00:00访问次数:2602

近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石梁旅游产业学院项目推进座谈会于天台县石梁中学顺利举行,省教育厅法规处副处长杨衡,台科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韦海忠、天台县教育局副局长叶安逸、石梁镇副镇长余蓉、天台职业教育集团校长王再立等参加此次会议。

赵国富院长指出,校地共建旅游产业学院是响应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性举措。我院始终以高质量建设园艺技术专业群为依托,带动校地合作的高质量发展,打出组合拳。石梁旅游产业学院将围绕乡村振兴计划,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为培养乡村振兴所需技术技能人才,指导和推广乡村融合发展,积极开展后续工作,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合作机制。探索出一条专业群产教融合的乡村振兴新模式,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台科院力量和模式。

随后,韦海忠副院长具体分析了石梁镇的相关产业现状以及农学院的资源优势,同时,给石梁旅游产业学院的各个项目组提出了细节要求,并通过组织召开各项目组的专题研讨会,明确各项目的进度安排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重点。

会上,杨衡副处长、叶安逸副局长、余蓉副镇长、王再立校长等人积极献言献策,为石梁旅游产业学院的项目落地提出了独特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