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学院开展优秀大学生进班宣讲活动

2021-09-24 09:00:00访问次数:1590

 为激励大一新生在新学期能够调整好心态、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和改进思想道德建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号召全体新生向先进学习,向优秀学习。

 9月23日晚,农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1级新生班晚自习教室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进班宣讲活动。园艺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等7个专业的7名优秀大学生分别进入各班教室,与21级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传授经验。

 各班同学饶有兴致地听着优秀学长学姐们的分享,7名优秀大学生从校园生活、个人学习经验、学习态度等各方面宣讲,告诫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实操机会,只有不断在错误和失败中改变,才能走向成功;提醒学弟学妹们要确定目标,不管是要专升本还是考证等等,都要有自己清晰的目标,并且督促自己去努力实现它。

 这次宣讲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通过优秀大学生的分享,进一步展现了农学院优良学风,让21级学弟学妹们产生共鸣得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撒下优良品质的种子。愿同学们在宣讲学习中能够有所感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