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

2021-09-23 09:00:00访问次数:1628

 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和学生信息门户操作,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各类资源和服务,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职能,查找学生相关讯息,9月22日,我校在文化礼堂为21级农院新生举办了入馆教育主题讲座。

 图书馆的邵明朝老师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开馆时间、书刊借阅等方面作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各类数字资源库、图书馆检索和一些学习app的适用。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开拓视野。

 信息中心的钟靖龙老师对学生信息门户进行讲解,同时对进入台科院官网查询相关信息进行操作演示,并一一介绍系统的各项功能,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在校官网所能获取到的资讯,并能熟练运用。

 通过此次的入馆学习,2021级农学院新生对图书馆和学生信息门户资源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对学生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实时了解学校讯息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供稿:新媒体中心雷僖僖

供图:新媒体中心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