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农学院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风采(五)

2021-05-18 16:00:00访问次数:1670

个人介绍:食品18-1陈滢,预备党员,担任院学生公寓自管会副部长、班级班长兼团支书。积极上进,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有着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以身作则,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部门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有很强的进取心和学习能力,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作为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主动协助老师组织各项活动。在实习期间,不断学习,能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所获荣誉: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部门工作积极分子、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第十二届技能节“课堂笔记本大赛”二等奖、第十二届技能节“茶叶中重金属检测”三等奖、“互联网+”校赛三等奖等。

学习心得:在大学期间要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做事风格,不要盲目追寻他人的脚步,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大学课堂我认为是很重要的。课堂上效率高,可以为你节省掉很多课下不必要的时间。老师给的重点往往是常考的地方。考试前,先背重点,有余力再拓展到其他知识点上去,除了学习,大学期间也要走出宿舍和校园,要学会在不同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定位,这将会为你带来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5.jpg